Search

MLB/哈勒戴紀錄片曝濫用藥物隱情 遺孀呼籲人非聖賢 - udn 聯合新聞網

名人堂投手哈勒戴(Roy Halladay)擁有出色又複雜的傳奇生涯,然2017年11月驟逝舉世震驚。今天美國時間是5月29日,剛好是哈勒戴對馬林魚投出大聯盟史上第20場完全比賽10週年,ESPN特地選在這天播出哈勒戴的紀錄片《不完美》(Imperfect),以「生」與「死」透露哈勒戴完美中的不完美。

哈勒戴意外離世與藥物使用有關,他是在2012年春天首次接觸鴉片類處方藥物,因前一年季後賽身負背傷拼戰,導致日後深受傷勢所苦,更曾在打噴嚏時摔倒,所以不得不接受藥物治療。透過費城隊友的介紹,哈勒戴開始向一名佛羅里達的醫生花錢購買藥物,卻成了一條不歸路。

哈勒戴的遺孀布蘭迪(Brandy)透露自己的老公此後長時間負傷,讓哈勒戴更加依賴藥物來抑制痛楚。儘管他曾進行藥癮戒治,但深怕被外界發現、舉止開始遮遮掩掩,直到壓力過大半途退出,最後也慢慢被道德譴責吞沒。

退休後,哈勒戴的壓力並沒有因此獲得釋放,不只找不到生活重心,也被診斷出注意力缺失、憂鬱、焦慮等症狀。根據布蘭迪的說法,哈勒戴式圖透過花錢來填補這段時間的空白,其中不乏花大錢購買遊艇、飛機、車輛等高單價商品。

事發的開端在哈勒戴購入一架ICON A5兩棲輕型運動飛機,在2013年拿到飛行員駕照的他,獲得這架飛機後非常興奮,但布蘭迪跟哈勒戴的父親對於愛子難以控制的身心狀態十分擔心,老哈勒戴還曾提醒他要「小心駕駛」。

無奈慘劇就這麼發生,在入手ICON A5後的35天就因飛機失事罹難。根據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的報告,哈勒戴常貼著水面低空飛行或是從橋下飛過,無法抑制的興奮感跟挑戰極限的飛行習慣,間接成了這名一代巨投不幸離世的原因。此外,哈勒戴遺體也驗出多種藥物反應,包含安非他命跟嗎啡。

該日哈勒戴本跟妻子約好要去看兒子的音樂會,意外發生前,哈勒戴傳了「真抱歉,我應該跟妳一起去,又浪費了我一天」給妻子,只可惜等不到布蘭迪的「沒關係」。

「我們還有好多事沒做,很難接受就這樣結束了。」布蘭迪強忍難過說著,「我打從心底相信那是場意外。我希望大家知道他也是個人。我痛恨『完美』這個詞。我只希望他做自己。希望聽完這段故事,本來悶不吭聲的人也能主動說:『我需要幫忙』。」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複雜的" - Google 新聞
May 30, 2020 at 05:31PM
https://ift.tt/2MpJgkB

MLB/哈勒戴紀錄片曝濫用藥物隱情 遺孀呼籲人非聖賢 - udn 聯合新聞網
"複雜的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3d3dcyJ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MLB/哈勒戴紀錄片曝濫用藥物隱情 遺孀呼籲人非聖賢 - udn 聯合新聞網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