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Kanye West 直批 PUMA 都是些「令人尷尬的垃圾設計」 - HYPEBEAST

Kanye West 近日又再次不停更新個人 Twitter,早先表示在與 Universal Music Group 和 Sony/ATV Music Publishing 解除合約之前,不會發表任何音樂新作品,並認為 NBA 和音樂產業是現代的奴隸制度一番言論引起眾人熱議之後,稍早又再度開砲,而這次的目標則轉向另一個知名運動品牌 PUMA

Kanye West 在 Twitter 上寫道:「我是 adidas 的老大,我將讓 adidas 和 PUMA 團結起來,我個人也會和 Jay-Z 重修舊好。所有 PUMA 的設計都是令人尷尬的垃圾設計,我會導正 PUMA 和 adidas 的產品。」

這並不是 Kanye West 首次將炮火開向 PUMA。在 2016 年 2 月 9 日,Kanye West 在 Twitter 上宣稱其妻子的妹妹 Kylie Jenner 將待在 YEEZY 團隊中,將「永遠不會」加入 PUMA,然而事實卻並非如此,Kylie Jenner 在一週後與 PUMA 簽署了合作合約。

這次同樣的,Kanye West 對說出的話似乎不甚確定,於今日稍早在個人 Twitter 上寫道:「我不該說出有關 PUMA 的那些話,我向 Emory Jones 和 Jay-Z 以及所有 PUMA 團隊道歉。」而 PUMA 和 adidas 對整個事件都拒絕回應。各位有什麼想法呢?不妨在留言處與我們分享。

除此之外,另可關注其他消息:

  1. CLOT 推出全新別注 Silk Royale 絲綢主題口罩系列
  2. HUMAN MADE 再次攜手 adidas Originals 推出全新聯乘系列
閱讀全文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現代的" - Google 新聞
September 20, 2020 at 11:16AM
https://ift.tt/2FQxShp

Kanye West 直批 PUMA 都是些「令人尷尬的垃圾設計」 - HYPEBEAST
"現代的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2JbpS94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Kanye West 直批 PUMA 都是些「令人尷尬的垃圾設計」 - HYPEBEAST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