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卡卡:菲利克斯和我特點相似,但他技術更好 - Yahoo奇摩運動

巴西球星卡卡(Kaka)和若昂 菲利克斯(Joao Felix)最近透過視訊進行對談,卡卡認為兩人有一定的相似特點,但菲利克斯的技術更好。

檢視相片

(卡卡拿金球獎。圖片來源:路透社)

卡卡和菲利克斯,兩人都有著俊俏的外型,在場上都極具爆發力,是球隊重要的突擊手。菲利克斯上賽季以1.26億歐元的天價轉會到了馬競,不過賽季中傷勢過多影響了表現,而作為前輩,卡卡則是贏得過歐冠和金球獎等榮耀。卡卡對菲利克斯表示:重要的是你要理解球隊,有講究戰術也有強調技術的,當我在皇馬的時候,馬競已經很久沒有拿到冠軍了,但在西蒙尼教練來到球隊後,馬競有了很大變化。

菲利克斯對卡卡說:你在一年的時間拿到歐冠和金球獎,這是其他人整個職業生涯都在追求的目標。卡卡回應:歐冠始終是特別的,賽前的音樂和比賽都會讓你沸騰。我們的特點有些類似,雖然我不喜歡比較,但我認為你的技術比我好,而我則是更有侵略性,進攻比較直接。

菲利克斯對此表示:世上只會有一個卡卡,同樣的只有一個菲利克斯。我房間裡貼過你的海報,當時從沒想過我會有機會和你對談。

檢視相片

(菲利克斯。圖片來源:路透社)

歡迎點擊加入就愛踢球.挺足球社團

其他新聞連結:英超即將復賽!英國政府同意6月1日後可進行體育賽事德甲回歸!德國政府亮綠燈同意復賽,最快下周重啟聯賽德甲最快5月15日復賽?德國政府預計今日將對外公布時程德甲可能5月9日重開,終於等到你,歐洲聯賽德甲5/16率先回歸,全球足球賽事復賽一覽(持續更新)各大聯賽賽程積分射手榜(隨時更新)

歡迎加入挺足球官方LINE,點擊下方加入好友,隨時看到更多足球訊息

加入好友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技術" - Google 新聞
May 14, 2020 at 03:10PM
https://ift.tt/2yYdZ51

卡卡:菲利克斯和我特點相似,但他技術更好 - Yahoo奇摩運動
"技術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2vdsyzX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卡卡:菲利克斯和我特點相似,但他技術更好 - Yahoo奇摩運動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