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arch

福原愛太傳統 江宏傑夫妻私下靠這方式磨合 - udn 噓!星聞

台灣桌球好手江宏傑接受台視「台灣名人堂」專訪,他最近為推廣桌球運動,斥資開設桌球館,希望把桌球這個種子往下種。這一年全球皆受到疫情的關係,幾乎所有賽事都延期停擺,他也因此獲得不少空檔時間,可以多陪伴老婆小孩,笑說:「像我小兒子現在才開始慢慢熟悉我。」

外界認為是人生勝利組的江宏傑,在接受主持人侯乃榕訪問時哽咽談到,自己最低潮就在倫敦奧運選拔落選。「當時我進去球場,一看到球桌我就哭了!整整兩星期沒走進球場。」雖然遭遇挫折,但他沒有放棄,在2016年成功闖進里約奧運,他說:「為了自己的夢想,有機會踏上最高殿堂就要拼了命去做。」

江宏傑和福原愛結婚4年,育有一對兒女,對於未來是否讓兒女接棒,成為專業運動員,江宏傑立馬變身「女兒傻瓜」直搖頭說:「姐姐是女生,不想讓女生承受這麼大壓力,包括對小愛也一樣,我想要保護他們!」

跨國婚姻讓江宏傑坦言「一開始肯定有不適應的地方」,但他仍甜笑稱讚「小愛是很傳統的日本女性,我回到家他就會幫我脫衣服、拖鞋,只要我一開門她一定會站在門口」。江宏傑後來慢慢跟太太溝通,希望老婆好好休息,先生回來就打個招呼就好。小倆口有獨特的相處方式還有「定期開會」,江宏傑透露兩人平均一至兩週會開一次會,主要是「聊聊最近有沒有不愉快的事情,再進行總結與磨合」。

而節目上也播出小愛特別錄製的影片,透過影片中可以感受到兩人對彼此滿滿疼惜與包容,但被問到最希望江宏傑改正的缺點,小愛笑著說「希望小傑可以改變睡覺戴耳塞的習慣,不然我就一直講、一直講他都沒有反應」。

江宏傑疫情期間與兒女感情增溫。圖/台視提供
江宏傑疫情期間與兒女感情增溫。圖/台視提供

Let's block ads! (Why?)



"傳統的" - Google 新聞
July 25, 2020 at 03:27PM
https://ift.tt/3g2F47l

福原愛太傳統 江宏傑夫妻私下靠這方式磨合 - udn 噓!星聞
"傳統的" - Google 新聞
https://ift.tt/2QBbGdG
Shoes Man Tutorial
Pos News Update
Meme Update
Korean Entertainment News
Japan News Update

Bagikan Berita Ini

0 Response to "福原愛太傳統 江宏傑夫妻私下靠這方式磨合 - udn 噓!星聞"

Post a Comment

Powered by Blogger.